close

最近在跟朋友討論英文自我介紹的問題 發現其他朋友們進修英文的方法越來越有效率了


雖然在外商公司工作五六年了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能力不足需要不斷的進修學習阿(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英文可不是我的母語)


但是工作這些年的經驗讓我很清楚英文自我介紹要好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但是現在一天基本工作8小時之外不定期晚上還要回客戶的E-MAIL幾乎都在備戰狀態(畢竟時差不一樣阿)


但是我下班也有自己想要的休閒生活阿!!!


所以我個人增加英文自我介紹的能力除了堅持之外我個人認為能夠隨時隨地方便學習也很重要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今年最有效率英文學習管道



聯合國 月日電(記者) -聯合國安理會星期天“強烈”譴責星期六的潛射彈道導彈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韓國(測試朝鮮)。

“這件事由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年(年),朝鮮,(),()和()構成又一嚴重違反”了安理會在聲明中說發給這裡的記者。“安理英文自我介紹會成員強調,朝鮮發展和新型彈道導彈能力的測試,即使是發射失敗,這些決議被明確禁止。”

朝鮮宣布進行了戰略潛艇彈道導彈和國家的最高領導人的水下成功試射金正恩指導了試射,該國官方通訊社朝中社報導週日。

該試射的目的是“確認水域的最大深度水下彈道導彈發射系統的穩定性,彈道導彈搭載了新開發的高功率固體燃料發動機,可靠性的垂直飛行系統下的飛行動力學特徵分階段熱分離和彈頭的核引爆裝置的加工精度“。

這是朝鮮國營媒體機構已宣布潛射彈道導彈的試射成功的第二次。年月日,朝中社報導,金正恩觀看了新英文自我介紹開發的潛射彈道導彈的試射,並把它稱為“英文自我介紹一個成功的信號作為英文自我介紹衛星發射。”

月日,個國家的聯合國安理會強烈譴責彈道導彈由當天早些時候朝鮮的射擊。

安全理事會通過了五項決議,以遏制朝鮮的核計劃和導彈計劃。最近的一次在三月通過施加最嚴厲的制裁,但對國家,包括出口禁令和資產凍結。

“安理會成員重申,朝鮮民主人民共和國應進一步行動違反安理會有關決議,避免和其根據這些決議規定的義務完全履行,包括中止與它的彈道導彈計劃的所有活動和在此背景下重新建立其先前的承諾,對導彈發射暫停,“聲明說。

在最近這些違反輕,安理會成員強調安理會委員會工作的重要性,建立了第()號決議,並“英文自我介紹敦促所有成員國加倍努力,實現在所有規定的措施安理會有關決議,“聲明說。

同時強調需要加強實施()號決議規定的措施,安理會重申成員國呼籲向它報告,以便有效地執行該決議的規定而採取的具體措施,在聲明中說。

“安理會成員重申,維護朝鮮半島和東北亞的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表達了他們對一個和平,外交和政治解決這一局勢的承諾,並歡迎安理會成員的努力以及其他國家,以促進通過對話和平,全面解決,“聲明說。

理事會成員一致認為,安理會將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並進一步採取措施顯著與理事會此前表示決心線。隨著越來越多的總統候選人開始宣布的意圖,為年的總統競選,找出每一個目前維持在教育和共同核心標準。



民主黨


希拉里·克林頓
一些教育克林頓的重大問題想和她的潛力總統來解決是教師工資,將 行為技能培訓納入全國性的課程,並在通用學前教育投入。

克林頓要加大資金投入,特殊教育,一個承諾,她說,聯邦政府提出,但由於殘疾人進入普通教室簡化學生沒有履行。她希望投資到教育研究,以避免“時尚的代言,以”跳樓,她希望看到更多的精力和資金,致力於改善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的教育。

主要教育簽注

克林頓有望有全國教育協會的贊同,儘管就是否贊同她或桑德斯有些異議。

“上個月,在新罕布什爾州的NEA也贊同克林頓。但對於NEA的排名和文件中的克林頓代言的支持並不普遍。佛蒙特州的NEA章在六月批准桑德斯,在馬薩諸塞州,新澤西州NEA章,內布拉斯加州敦促國民議會行動前等待,“ 根據Politico.com。

固定從學校到監獄管道

今年二月,希拉里宣布,她打算在固定學校到監獄管道,影響少數族裔社區投資$ 十億。她說,她打算用這筆錢在全國各地改革中的學區紀律的做法。

支持更長的學校日子,年歲

克林頓說,她是支持更長的學校日子,年歲,幫助弱勢學生跟上,儘管挑戰中學習。

特許學校的支持

克林頓一直支持特許學校,雖然她被批評評論認為,特許學校不招收最難到教孩子,如果他們這樣做,不要讓它們。她我mmediately重申,她支持特許學校下面的評論。

在共同核心: 她支持,並呼籲對教育在愛荷華州今年早些時候的圓桌討論中圍繞著它“不幸”的說法。克林頓從一個共同的核心,支持者回答一個問題,說愛荷華一般是贊成的標準,因為它採用了實施了堅實的結構。

“所以,愛荷華州已基於核心課程的很長一段時間測試系統,你可以看到它的價值,你明白為什麼,可以幫助你組織你的整個教育體系,” 她說。

對每一位學生則成功法案(ESSA):

據Politico的,“希拉里·克林頓稱讚該法案,稱它並不完美,但它保留了較高的學術標準的承諾,使社區罷工測試一個更好的平衡,需要地區和各國採取行動扭轉掙扎學校,並允許各國採取一種全面的方法衡量學校的成功的時候。“

伯尼·桑德斯
同樣克林頓,桑德斯 希望能夠解決 在他的總統任期低教師工資和早期教育。他呼籲開始教育孩子的時候達到四,五十歲的概念“陳舊”。

在標準化測試的主題,在年,桑德斯投票反對最終有教無類法案現在已經成為一個臭名昭著的法例,教育工作者和決策者一個像都在拼命更換。最近,思想,行為的參議院重新編寫過程中,桑德斯投了贊成票措施的叫墨菲的修訂,這將支持保留背後NCLB的聯邦法規,如認為是失敗的基於懲罰所學校的某些部分考試成績。

對特許學校的問題,桑德斯說,他不支持公共資金將私人擁有的學校,因為他覺得好像是公立學校系統的全國去的資金背後的原因。他也是教育券的支持者。在佛蒙特州的桑德斯的家庭狀態,沒有特許學校。

桑德斯熱衷減少高等教育的成本,並解決學生債務。

在共同核心:桑德斯一直保持相對沉默對他感覺如何共同核心,但在年 投票贊成 設置檢修不讓一個孩子掉隊,並給予更大的靈活性,以對國家和地方政府在教育方面的行為不同參議員在佛蒙特州。

然而奇怪的是,在今年月,他 投票反對抗共同核心修正案 ,將允許各州選擇退出的教育標準而不受處罰,因此使他的立場不明確。

在ESSA:雖然桑德斯支持的檢修不讓一個孩子掉隊,他缺席了上鑄造ESSA一票。

觀點:數學課程為什麼計算機科學,應考慮部分
觀點:數學課程為什麼計算機科學,應考慮部分
擴大獲得計算機科學已經成為國內首創,並與如此有應該如何最好地納入學校課程的問題。

據Edutopia作家林肯Sedlack,計算機科學應該被視為數學課程的一個組成部分。

其一,Sedlack說,計算機科學和編碼的複雜的語言類似,數字語言的學生在數學學習。

“當然,數學語言和計算機編程語言是不完全使用任何抽象的語言給初級計算機科學家的優勢一樣。但經驗,”他說。

在同樣的音符,Sedlack說,數學建立學生的基礎既學習算法,並開始分析自己的工作。

“在一天的節目,任何計算機科學家是保證犯錯誤。因此,程序員必須知道如何評估的問題,分析自己的工作,並修復錯誤,”他說。

這項工作檢查第一次的教訓,然而,一邊學習數學。

另外,Sedlack說,計算機科學,一般要求個人在數學體面的背景和理解。

因此,雖然計算機科學是愉快的K-教育前進的一個重要焦點,Sedlack認為,為學生提供一個強大的數學課程應該是成功的第一步。

“很多時候,學生們被允許從數學退避三舍不理解為什麼數學問題。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成長成為計算機科學在未來的領導人和一般STEM職業生涯。但是,我們需要,只要我們'承認重短期改變我們的學生他們的數學教育,我們缺少方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他說。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hf783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