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跟朋友討論多益準備的問題 發現其他朋友們進修英文的方法越來越有效率了


雖然在外商公司工作五六年了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能力不足需要不斷的進修學習阿(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英文可不是我的母語)


但是工作這些年的經驗讓我很清楚多益準備要好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但是現在一天基本工作8小時之外不定期晚上還要回客戶的E-MAIL幾乎都在備戰狀態(畢竟時差不一樣阿)


但是我下班也有自己想要的休閒生活阿!!!


所以我個人增加多益準備的能力除了堅持之外我個人認為能夠隨時隨地方便學習也很重要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今年最有效率英文學習管道


英國雜誌...它僅在第一的國家,超過980好處

打印前警察| plurkshare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2016年4月21天24:13分鐘
[茹/宜蘭記者報告學生] Muberanrin岳峰不HEC簡惠英語,但不學習外國英語家教高中的經驗,是不是即使在990分託業考試,它是緩慢的起點讀書這是一個一年考了580,達到的分數,今年980,但已經獲得主題,更是層出不窮,為了以後繼續練,衝刺稱號全面,快速在一年的進步,他說,“苦味的眼睛。”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多益準備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為了獲得完整的意義實現的征服,不懂英文的話。”林岳峰,他說,喜歡讀英文雜誌他的書睡覺的那一刻,和準備,將每個月的托福閱讀三個或四個不同的雜誌,從更有趣的事情英語中的最新事件回放,我們會說英語多益準備,這是目前世界上就可以知道是怎麼回事,我開始看到CNN和紐約時報多益準備
為了取得好成績,除了更加有利可圖,林躍峰還獲得了英語和2015年專業的日語詞彙多益準備,聽著的競爭能力,在多益準備英語國家的第一個旅遊項目,AT-他說,探索英語課程可以學習如何引進台灣的傳統文化,一個特殊的點心蛋糕血這個夜市的豬被稱為英文單詞豬血糕,因為它是為了引進了大量的國外如你所知,台灣的傳統文化和美食,希望能夠發揮我們的優勢。
部李禮輝實施對外漢語教師以及學校教育的支持進一步增強商務英語的專業能力,鼓勵學生測試語言能力,只有參與TOEIC考試不是我說的這一點。英語等級的商業課程的英語老師林防劫,有利於開2至訓練營,幫助學生熟悉整合問題TOEIC準則的測試。英國雜誌...它僅在第一的國家,超過980好處

打印前警察| plurkshare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2016年4月21天24:13分鐘
[茹/宜蘭記者報告學生] Muberanrin岳峰不HEC簡惠英語,但不學習外國英語家教高中的經驗,是不是即使在990分託業考試,它是緩慢的起點讀書這是一個一年考了580,達到的分數,今年980,但已經獲得主題,更是層出不窮,為了以後繼續練,衝刺稱號全面,快速在一年的進步,他說,“苦味的眼睛。”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為了獲得完整的意義實現的征服,不懂英文的話。”林岳峰,他說,喜歡讀英文雜誌他的書睡覺的那一刻,和準備,將每個月的托福閱讀三個或四個不同的雜誌,從更有趣的事情英語中的最新事件回放,我們會說英語,這是目前世界上就可以知道是怎麼回事,我開始看到CNN和紐約時報。
為了取得好成績,除了更加有利可圖,林躍峰還獲得了英語和2015年專業的日語詞彙,聽著的競爭能力,在英語國家的第一個旅遊項目,AT-他說,探索英語課程可以學習如何引進台灣的傳統文化,一個特殊的點心蛋糕血這個夜市的豬被稱為英文單詞豬血糕,因為它是為了引進了大量的國外如你所知,台灣的傳統文化和美食,希望能夠發揮我們的優勢。
部李禮輝實施對外漢語教師以及學校教育的支持進一步增強商務英語的專業能力,鼓勵學生測試語言能力,只有參與TOEIC考試不是我說的這一點。英語等級的商業課程的英語老師林防劫,有利於開2至訓練營,幫助學生熟悉整合問題TOEIC準則的測試。由於英語別人都不是很好,同事很長的電子郵件添加簡部門,專業英語新同事,簡,他的美國老闆寫的,用新的溝通同事我想移植後會更容易。然而,與此相反,老闆的電子郵件沒有寫幾乎他的新同事,簡後來聽說,前老闆是“老”,這種溝通是“長期“我得說。得,無限的吸了一口氣,老派的感覺。
寫長篇,它並不意味著更複雜的英語比較好。 O 7英語國家是脂肪刪除優雅簡單的英語(流利的英語),開始推廣打官腔的語言。有些人看一個例子,是那些老感覺嗦的演講:
與我們以前的談話一致的是,我寫響應在第二季度的市場年度我們早先的決定。請找到你的觀看修訂草案。 (在此之前,我們談到了,我們寫你跟著來幫助你在決定營銷活動的第二季度初學習。要密封的修訂計劃,並提供反饋請。)
語句來檢查的問題是什麼,我們打破了這個電郵:

我們以前在先前對話交談中得知1月1日
這種做法是非常受歡迎的20年中,許多每條消息的早期電子郵件,但“街”,專注於簡化業務通信最近,討論如下上面我們/直接的討論,但它看起來像老了,跟比以前多。
根據您的請求...... =>既然你問
根據我們的了解... =>我們,因為已經商定
按照您的指示... =>你被指控
附件2.隨函附上...有... ...

為人們的溝通,訴諸紙質郵件之前,“發現......並請加入”也氣壞了。然而,年輕的一代“查找”為了寫貌似不合理的律師信,他只是沒有發現任何東西。有些人會想用,請參閱所附文件,它是不自然的。現在我們更重視我,或者我們想使用已直接關係到被/安裝....
當您安裝,請找到下面的前台。 =>接待附著。 (要加入收據)
3.本茲

所以在這裡,但社會在本說明書中培養的部分的故事將不能夠容易地改變更直接口,但這些是,這是非常困難的發音。
在這裡,一些附件=>設置
4.仔細閱讀仔細考慮

少生僻字,他是外資銀行的真正關於使用這個詞的字母的學生,他說,在網上,我才知道,你用這個詞,而不是審查自然。
長鏈只要一句話,精簡改變原有的電子郵件的原則:
因為這裡所討論的回顧第二季度,有改版後市場營銷活動。
儘管電子郵件已經下列條款也超過了,請它的一個更準確地表示取代他們!
5.“請熟悉...”我(我們)想??告訴你......

對此,該銀行已到期的信用證,如發送了一封信,告訴你,這聽起來像的東西,如太官。直接刪除。
“請注意,檢查已被推遲。” =>“在支票上是晚了。”
6.“請不要猶豫與我聯繫。”覺得請聯繫

這種說法,它已被用於了半個世紀之後,等於說陳詞濫調,沒辦法。 “請叫我。”更直接變為一個強大的號召力。
最近的適當的時間“,盡快”。 7

這是,正如“下週”,因為他們像以前一樣,如果提出的時間給出了安全性,以人太不厚道一種虛假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準備
    全站熱搜

    hf783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