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跟朋友討論托福 多益的問題 發現其他朋友們進修英文的方法越來越有效率了


雖然在外商公司工作五六年了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能力不足需要不斷的進修學習阿(畢竟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英文可不是我的母語)


但是工作這些年的經驗讓我很清楚托福 多益要好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但是現在一天基本工作8小時之外不定期晚上還要回客戶的E-MAIL幾乎都在備戰狀態(畢竟時差不一樣阿)


但是我下班也有自己想要的休閒生活阿!!!


所以我個人增加托福 多益的能力除了堅持之外我個人認為能夠隨時隨地方便學習也很重要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今年最有效率英文學習管道


英國雜誌...它僅在第一的國家,超過980好處

打印前警察| plurkshare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2016年4月21天24:13分鐘
[茹/宜蘭記者報告學生] Muberanrin岳峰不HEC簡惠英語,但不學習外國英語家教高中的經驗,是不是即使在990分託業考試,它是緩慢的起點讀書這是一個一年考了580,達到的分數,今年980,但已經獲得主題,更是層出不窮,為了以後繼續練,衝刺稱號全面,快速在一年的進步,他說,“苦味的眼睛。”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英語宜蘭林岳峰HEC雜誌征服,第一次獲得英語980遊戲的許多好處(記者簡慧如照片)
“為了獲得完整的意義實現的征服,不懂英文的話。”林岳峰,他說,喜歡讀英文托福 多益托福 多益>雜誌他的書睡覺的那一刻,和準備,將每個月的托福閱讀三個或四個不同的雜誌,從更有趣的事情英語中的最新事件回放,我們會說英語,這是目前世界上就可以知道是怎麼回托福 多益事,我開始看到CNN和紐約時報。
為了取得好成績,除了更加有利可圖,林躍峰還獲得了英語和2015年專業的日語詞彙,聽著的競爭能力,在英語國家的第一個旅遊項目,AT-他說,探索英語課程可以學習如何引進台灣的傳統文化,一個特殊的點心蛋糕血這個夜市的豬被稱為英文單詞豬血糕,因為它是為了引進了大量的國外如你所知,台灣的傳統文化和美食,希望能夠發揮我們的優勢。
部李禮輝實施對外漢語教師以及學校教育的支持進一步增強商務英語的專業能力,鼓勵學生測試語言能力,只有參托福 多益與TOEIC考試不是我說的這一點。英語等級的商業課程的英語老師林防劫,有利於開2至訓托福 多益練營,幫助學生熟悉整合問題TOEIC準則的測試。國家公務員發布的日本2015年度全國調查顯示,在實際的英語課在千葉縣的比例是最高的三個或更多的本科生,有英語的高中學生的水平中,最小差高知超過20個百分點是出來的英語區的差別。
學生們宣布了一項廣泛的地理差距英語能力。

教育(馬鮫魚卜)環境部4,公眾調查全國的國家,發出了武力英語學校為2015年3級別3,最百分比高生在千葉縣(52.1%)的高知,首先在發表在最低STEP英賢在許多國家,而不是一個差(25.8%),資本(在非州,20%或更多點的情況下,英國準備金),區域差異,都用英語的能力了。

對於在英國縣更高的技術,採用了外部檢查自由部,教師有豐富的作為出現影響學習的東西。教師,以促進該地區的檢查區域差異,從而在自改的情況下產生,只是因為它指出,評價標準,“已收到三度英國“唯一的”標杆“。
本次調查的基礎上,英語測試由3級以上的學生人數接受,雖然他們不會接受英語測試,以確定在性能上的英語老師和測試結果在課堂上不管學生的數量,我們有三個英文能力或更多調查。
結果,千葉縣的比例最高,顯示它是52.1個百分點。犬48.6%,其次,例如百分之47.9在東京。另一方面,高知25.8%26.9%,其他的熊本縣8是小於30%。

學生副學士學位認可的能力由兩個或多個步驟的數量是為了完成高中學生學習英語一樣。群馬縣,是最高的49.9%。其他千葉縣等。 45.5%,42.5%,其他高級福井縣,沖繩縣,21.8%和22.5%,是低和歌山。
國家,三個或三個以上的三速學生進入這是(去年同期為34.6%),36.6%的,在英國全國平均容量都在英國是兩個比例或最高質量的準三學生為34.3%的(去年同期為31.9%)之前,進展。

初中籍學生,英式英語是高中學生的英語??水平在2017年之前的水平2文憑英國,政府計劃要達到癲癇發作的時間畢業三年以上
百分比增加至50%或更多
鑑於目前的情況來看,似乎相當困難。
在公立高中9522 3409所學校的國家,是一個國家在教育委員會在2015年12月的結論的各種學生的英語??能力。我聽到有人說你來接聽您的電話,他說,沒有急於接電話......
中心文化世界公民2016年世界公民文化中心04來源:
我們講英語,他們“犯了一個錯誤太緊”你越“往往是當下不覺得。”
在接受採訪時,凱文,調查員聽到“對不起,我還沒有收到\”他很快就會關閉,事實上,它被認為是開手機“。你必須把你的電話。“我們說英語,”如果太緊“了呢,原來調用者是”召喚“,”使命“,”將要“,你犯了一個錯誤,”他們往往認為沒有可能“,或”我要針對特定行業的時候,你做出最記“你是不是在一排進入,你想,我很抱歉”,即採取的充分利用“的建議天賦,或許還有一點鼓勵。“他應該回答你的電話,”有人說,“慾望”。

當調用應用程序,請閱讀本身的兩個例子有助於記憶。

教育是有價值的呼叫。 (教學是一個有價值的職業。)

他呼籲要成為一個作家。 (他想成為一名作家。)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簡單的,它是從字面上引起誤解的文本:

我不會玩,你期待這場比賽。
(X)我要玩你所期望的遊戲。
(O)我會在伺機而動。

如果你被要求一些嚴重的問題和美國人打了對方的回答是等待,就像太極的遊戲,請不要誤以為對方純粹的形式,它是指“等待的策略遊戲。”請記住,你是。

他從來沒有給任何狗屎我。
(X),他從來沒有給任何廢話我。
(O),它從來沒有吸引過我。

這也可以在許多情況下使用。美國俚語,我請你不要對我放電/我不是在抱怨,它說,請不要給這個狗屎。

不是一個大熱潮在此建設。
有沒有很大的震撼到(X)的建設。
(O)建設不是特別的東西。

搖“是,搖搖,握手,它的意思是”感,不採取任何偉大的一句話超越通用語言,意思是“外行什麼大不了的事。”

【世界中心]公民文化是英語學院兩年在大不列顛島的程序“的獨特教育”,達到了企業的價格走勢的人來幫你取的英文能力,充分利用合併對企業界和國際跨國公司的同步個人和公司國際化的目標是討論的基礎上,高科技,國際商務英語教學機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福 多益
    全站熱搜

    hf783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